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到连南开展调研

时间: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企业填报数据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2023年5月6日上午,广东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张云锐一行在清远市统计局副局长梁小玲等陪同下到连南开展服务业经济发展调研及服务业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县统计局局长邓亚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小学、广东千年瑶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现场了解调查单位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就收入、费用支出、营业收入、应付职工薪酬、应交增值税等指标进行数据核查。期间就如何统齐统计数据,确保统计数据不漏统、做到数出有据,提出了具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强调以提高数据质量为中心,以依法统计数据为准绳,扎实做好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针对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表示今后将会根据调查业务制度、要求变化,及时加强县级统计部门和调查单位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上报质量,高质量推进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