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 ”退役军人体检活动

时间: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崇功臣、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5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清远清城友宜医院在县体育馆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退役军人体检活动,共服务了148名优抚对象。

体检现场,志愿者们积极组织优抚对象排队登记、领取体检单,耐心引导他们进行体温测量,确保有序进行体检。本次体检包含视力检查、测量血压、心电图、B超等项目。体检医生详细询问优抚对象的既往病史、饮食情况及用药情况等,叮嘱他们今后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体检结束,每位优抚对象还可以领取一份爱心医药包。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让退役军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也提升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b582eb254c322d92622bc6f461e77d9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