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民政局开展庆祝母亲节“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插花活动

时间: 来源:县民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5月12日,连南民政局组织开展以“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为主题的插花体验活动,在丰富机关女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为母亲节献礼。

  “我的孩子啊,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够好吗?我是第一次做妈妈”,在音乐的流淌中,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智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母亲的感触,她表示“是母亲赐予我们生命,让我们自出生便受到滋养,在温蕴的母爱中成长,而如今我们自己也成为了母亲,为自己的孩子遮风挡雨,为自己的小家庭撑起一片天地,各位母亲们辛苦了,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希望大家母亲节快乐。”

  叶智同志的发言引起了母亲们的同感,大家纷纷分享作为母亲的趣事、心得和不易,母亲们一边插花一边探讨孩子教育经验,将对生活的畅想注入鲜花穿插中,展现对幸福家庭的美好愿景。在欢声笑语中,连南民政局母亲节插花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每位母亲怀捧鲜花,笑容洋溢。

  通过此次活动,女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生活带来的温情与诗意,团结引导大家工作生活中要树立阳光健康的心态,进一步增强了民政系统的聚力,同心同力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