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寨岗中学实地督查扩容提质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铁荣到寨岗中学实地督查寨岗中学扩容提质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唐铁荣.jpg

  在实地察看项目一、二标段建设中,唐铁荣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工期安排和遇到的困难。在座谈会上,他认真听取了承建方和相关部门关于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唐铁荣强调,寨岗中学扩容提质项目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要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一是承建方及各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沟通协调,加快进度,切实提高建设效率;二是要确保建设安全,施工方要确保施工安全,学校要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按质按量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县委县政府综合督办组,县教育局、县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寨岗镇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初稿:班月红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伟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