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香坪镇、大坪、涡水3个“省教育强镇”接受复评验收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创强督导验收办法》及《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做好教育强镇(乡、街道)复评工作的通知》(粤府教督函〔2017〕23号)等通知要求,完成省教育强镇复评工作是各地政府应履行的责任,省教育强镇通过督导验收后,每四年必须复评。今年我县香坪镇、大坪镇、涡水镇3个教育强镇到期复评。

督导.JPG

  5月9-12日,清远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受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的委托,以省督学王振华为组长的“省教育强镇”验收组专家一行7人,在县教育局陈伟明副局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陈振华主任的陪同,深入到涡水镇、大坪镇、香坪镇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实地督查。每到一所学校,验查组围绕学校办学条件、设施设备、办学行为、管理水平、学校文化建设、教师队伍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5月12日上午,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召开连南香坪、大坪、涡水3个镇申报“省教育强镇”复评验收总结反馈会。反馈会由县教育局吴剑钊局长主持复评验收组宣读了香坪等3个镇的复评验收意见,既充分肯定我县教育强镇复评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又中肯地指出我县强镇复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茂林在反馈会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黄展鹏对连南今后的教育发展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连南加大对教育的投入,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补充更新设施设备。二是全力推进广东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建设。三是加强学校内涵发展的建设,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缩小城乡差距。

  初稿:房勇生

  修改:刘作评

  审核:陈振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