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致敬最美天使,连南医疗卫生系统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时间: 来源:县人民医院 访问量:- 【字体:

五月淡阳初夏,繁花似锦,我们迎来了第112个护士节;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传承于所有护理人心中。为了更好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1日晚,由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护理学会承办,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协办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新入护士授帽并宣誓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办。

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黄忠、副局长何定成,县域医共体 党委书记胡伶平护理学会理事长房小红及全院护士出席会议,会议由急诊科护士长黄小丽主持


图片







会议致辞




健局黄忠局长表县卫健局向护理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表现优秀的护理人员进行表彰表示肯定,表彰能够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


图片


护理学会理事长房小红表示,日常工作中,护理同仁们耐心、细致的护理得到了患者们的认可,是大家的辛勤付出为这个节日注入了深刻内涵!有付出,才有收获,希望大家继续用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图片





入职授帽并宣誓




新入职护士授帽环节,护理部主任房小红、各护士长及在职护士们共同为新护士们戴上圣洁的燕尾帽。


图片


授帽完毕,在护理部主任房小红的带领下,全体新护士肃然起立,右手举拳在南丁格尔肖像前庄严起誓——“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实行社会主义的人道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履行护士的天职······


图片





宣读表彰




接着由医共体 党委书记胡伶平宣读“优秀护理工作者”获奖表彰决定。

图片


获得2023 年度连南瑶族自治县“优秀护士”名单

于玉芳、甘彩红、邓一妹、钟 妍、陈瑞琳、邱淑贞李 婷、陈子英、

伍丽华、陈祥芳、曾小洁、李洁霞邓宇熙、李小梅、朱海英、罗小玲、

丘楚珊、潘海霞毛君美、房冬梅、李莹莹、罗思婧、禤莉莉


图片


获得2023年度连南瑶族自治县 30年护龄“荣誉护士”名单

李红梅、唐一妹


图片

护士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大家要始终牢记与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齐心协力,发挥护理队伍的重要作用,共同创建医院美好的未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