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举办退役军人创业技能培训班 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

时间: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退役军人的职业技能水平,提高自主创业的能力。5月1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退役军人孵化基地举办了一期退役军人创业技能培训班,共有23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围绕退役军人创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农产品电商落地模式、移动农坊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就退役军人创业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组织学员们到三排镇油岭退役军人创业孵化点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通过创业培训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的创业热情,提升了就业创业技能,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安全感。退役军人唐都说:“此次创业培训,我了解到了许多创业的技巧和本领,以后我一定运用好这些知识,走出最适合自己的创业道路。”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优待优惠政策,依据需求导向开展更多“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不断优化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环境,为退役军人在地方建功立业提供服务保障。

图片1.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