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专家“零”距离——5·12国际护士节大型义诊活动在大麦山镇顺利举办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基本医疗技术水平,使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5月7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护理学会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协会、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协办的2023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型义诊活动在大麦山镇新寨村顺利举办。

图片

图片

  上午9点,专家及医护人员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就绪。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地询问患者病情,讲解治疗和保健等相关知识,并就病情给予指导。志愿者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还有医护人员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骨密度、B超检查等项目,并根据村民的健康状况,针对不同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义诊共计诊治及咨询患者 135余人次,发放宣传册120册。免费B超检查42人次;免费心电图检查28人次;指尖血糖83人次;妇科检查33人次;盆底筛查33人次;骨密度30人次;卒中风险筛查9人次。药师调剂药品处方44人次,另协助派发家庭常备药品、用药交代约80人次。

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