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拒绝酒驾 从我做起!交警大队开展“零酒驾”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和积极防范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发生,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酒吧、KTV、大排档等酒驾高发场所开展“零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派发宣传单张、面对面宣讲、张贴警示海报等方式,向涉酒场所经营者、服务员及顾客讲解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成本,并与涉酒场所负责人签订《拒绝酒醉驾责任书》,呼吁其积极参与抵制酒驾、劝阻酒驾,争做“零酒驾”的引导者、践行者、监督者,共同打造酒驾醉驾源头预防治理新模式,引领全社会共同抵制酒驾行为。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600余份,劝导群众300余人,切实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营造了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社会氛围。

14389723998842749926(1).jpg微信图片编辑_20230509152118.jpg微信图片编辑_2023050915220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