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时间: 来源: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5月6日,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全面推进新时期党、团组织建设为目标,利用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滋养干部职工的爱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读红色经典等形式开展,党员携手团员青年,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国情怀、工作使命、青春奋斗、生态文明等内容的论述,共同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肆意畅谈,引导青年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展现奋发有为的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担当精神,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