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江镇范围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扫黄打非”和“绿书签行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参与度,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18日,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江镇范围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青少年派发宣传单和绿书签,深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和“护苗”相关知识,通过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提升未成年人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未成年人拒绝盗版和不良书籍,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在书香氛围中丰富知识、拓宽视野、陶冶情操。通过向往来群众派发扫黄打非宣传材料、讲解扫黄打非典型案例,使群众充分认识到积极宣传全民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必要性和意义,引导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5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扫黄打非宣传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