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阮仙女到连南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时间: 来源:县工商联 访问量:- 【字体:


518日上午,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阮仙女一行4人到连南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碧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异海县工商联主席姚建勋县工商联副主席杜汉堂等人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座谈会上,莫异海代表县工商联向调研组汇报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姚建勋、杜汉堂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补充汇报。

  阮仙女听了汇报后,对连南工商联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连南工商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对照《广东省工商联关于推进基础薄弱县级工商联建设的工作方案》,配齐党组人数,完成“一个设立、五个有”达标要求;二做好营商环境服务工作,成立连南瑶族自治县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参照市工商联的做法,把营商环境监督员工作推动起来;三是按照省工商关于“每个乡镇都必须成立商会的要求,完成镇级商会组建成立工作,争取今年把三江镇商会打造成市级“四好”商会;四是善于抓好日常工作,特别是百千万工程、万企兴万村、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亮点提炼。五是善于抓好理想信念活动,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和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表率。

会后,实地走访了三江镇商会、富邦华景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阮仙女为杜汉堂颁发“清远市人民政府营商环境观察监督员”聘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