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有关工作调研

时间: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了推进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的推广应用、县茶药菌现代产业园数字化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县委党校智慧图书室建设我县一门一网系统三级等保工作5月16日19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先后前往县委党校县特农公司三江社区居委会、中国电信连南分公司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有关工作调研。

  通过此轮多处调研,促使社区干部和金融特派员弄懂弄通粤智助机业务使用原理,推进了县茶药菌现代产业园数字化公共服务软件平台开发、硬件设备安装工作,加快完善县特农公司后续运维管理与售后服务,促进我县政务外网办公网络平稳运行。

  接下来,我局将重点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做好项目系统、数据安全工作。在项目建设初期就备好相关平台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防护设备,确保该项目的数据、系统安全二是整合原有资源,节约项目成本。可整合如云上田园小程序、特农网等原有资源,推动特农公司统一对外宣传销售、交易一体化三是做好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梳理全县办公网络统筹清单,保证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