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520”为爱加班——婚检不缺席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522112358.jpg

2023年5月20日,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县妇幼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县民政局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宣传活动,并在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为25对新人免费开展婚检服务,并向每一对新人都送上一份小礼包,包括结婚仪式头纱、叶酸、《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备孕知识指南等。

微信图片_20230522112352.jpg 

婚检是公民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也是维护家庭和民族健康的需要,是减少国家和社会负担的需要,更是提升后代人口素质的需要。新人们自觉、及时地进行婚前医学检查,是对配偶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后代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良好体现。对免费婚检活动中形成的所有体检资料,医务人员都已按规定妥善保管,保证婚检内容、结论不外泄,充分尊重新人们的个人隐私以及知情权。

微信图片_20230522112328.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