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政府领导到学校调研指导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23日下午,副县长周妍到大麦山镇望佳岭教学点、寨岗镇迴龙小学、三排镇大埂教学点调研指导中小学校布局调整工作。周妍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有关学校班额、办学条件等情况。随后,到三排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县教育局、大麦山镇、三排镇及相关学校、村委干部等等按职能推进学校布局调整工作情况,并针对撤并工作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周妍强调,各镇和各学校一是要强化全局观念,从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出发,思想和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统筹和部署,结合属地实际认真研究,凝聚镇村干部和群众力量稳步推动布局调整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各镇和县教育局等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123.jpg

  县教育局局长吴剑钊,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唐瑛,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唐春灵,三排镇、大麦山镇主要领导及有关学校负责人等陪同。

  初稿:唐春灵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伟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