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副县长吴健平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24日上午,副县长吴健平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会上,听取了近期交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含中心)中心班子成员、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IMG_20230524_095110.jpg

会上,局长钟敢贤围绕安全生产、交通执法、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作了补充汇报,并就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IMG_20230524_101106.jpg

  会议最后,就如何抓好各位工作的落实,吴健平副县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龙舟水即将来临,要加强上路巡查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交通执法要常态化,加大执法及路面违法行为惩戒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行业监管要常态化,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化管理企业,加强从业人员管理,严防交通运输事故发生;二是紧盯项目建设,加强与各镇、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协调沟通,紧盯项目推进落实;三是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巡察整改工作,全局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吸取教训,完善相关制度,逐项销号整改,杜绝巡察发现问题再次发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