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统计局组织开展2023年“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时间: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5月22日下午,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为主题,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会上,县统计局副局长林海鹏讲述了民法典颁布的历程和重大意义,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林海鹏还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了民法典典型案例和统计违法违规案例。并强调:一是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个人的素养。二是要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严格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切实保障统计数据质量

  通过开展本次“民法典宣传月”活动,让干部职工从案例中深刻认识到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和《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全局法律学习的氛围愈加浓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