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安全食品,健康未来”2023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5月15-21日第九届全民营养周主题为“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宣传口号为“健康广东 营养先行”5月20日是第34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传播主题为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为贯彻落实民营养计划、合理膳食行动等重要工作,提高全民营养意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县卫生健康局会同县教育局进社区、校园积极开展“营养健康宣传活动”。

  

  走进社区、学校等单位进行宣传。此次现场宣传覆盖26个村,覆盖人数4279人 ;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133次,播放宣传视频2083小时;发放视频资料25 份,宣传画报148张,宣传单3071张,制作宣传栏243期,发放小礼品1352份。在本次宣传活动中,累计举办活动6场,走进社区1场次、走进学校5场次,受众人数共509人次,参与活动单位10家。

  

  通过开展“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和学生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和学生的营养健康素养,让营养科普走进群众身边,让营养健康意识变成群众的健康行为,使群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