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5月29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部署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韩鹏主持了会议,各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打造食品安全示范区域、科普基地,满意度调查,应急演练等工作中期评估相关工作。

  韩鹏强调,一要聚焦群众满意,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广泛运用各类平台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要聚焦综合治理,切实筑牢安全底线,强化治理整顿,持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三要聚焦责任落实,强化协调联动,严格督查问效,凝聚推动落实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四要聚焦对标对表,保持攻坚劲头,把准吃透创建工作任务和标准要求,抓实抓细工作举措,全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各项任务落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