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暨乡村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培训班——小学四、五年级语文教师集体备课和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56—12日、519—26连南瑶族自治县教师发展中心分别组织我县小学四、五年级语文教师在县教师发展中心淳溪小学开展集体备课和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谭永焕校长组织学员说课、评课(2).jpg

  本次培训邀请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第二小学书记、校长谭永焕,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小学语文教研员谢李文,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外派广州市增城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新实验小学校长何向梅进行授课。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专题讲座、大单元备课指导观摩课例、说课、评课等方式进行

学员上课(3).jpg

  通过培训,老师们进一步领会了《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22年版)》精神,了解新课程改革要求,学会把握统编教材的编写理念和实施策略,学会自查习作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升自我反思和自我评价、集体备课和个体备课能力,从而优化堂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县建设广东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起到了促进作用。

  全县小学四五年级语文教师共140人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培训学员

  文字:陆海燕

  审核:陈振华

  发布:徐文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