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海荣率队到县水利局开展督导检查座谈会

时间: 来源:县水利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海荣、县委县政府第5专项督办组到县水利局开展督导检查。在座谈会上,马海荣一行认真听取了县水利局局长曾伟青有关县水利局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就水利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小水电讯前安全专项整治、两个清单等事项进行充分讨论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马海荣强调,作为水利行业主管部门,县水利局一是要分清轻重缓急,先急后缓,对标对表安全整治清单任务,尽快谋划,尽早安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狠抓重点项目工作,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加快推进防灾减灾工程项目,稳步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县财政、县经发局等部门,积极争取多方支持筹措资金,确保水利重点建设项目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如期按质按量完成。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