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会

时间: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记账质量水平,夯实住户调查工作基础,5月22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连南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会议,并对2022年度样本轮换工作优秀辅调员进行表彰。县统计局副局长林海鹏主持会议,全县6个镇分管领导、统计员及相关村(居)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林海鹏总结连南2023年住户调查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重点非记账人员和低收入低支出住户,做好数据查漏补缺工作。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促增收稳增长。四是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镇、村统计调查工作。

  今年以来,县统计局多措并举,加强住户入户访问调查等基础工作,确保了源头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完整,着力为真实反映全县居民可支配收入水平提供科学依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