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计生协开展2023年“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省、市计生协文件精神“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5·29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居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精神,结合本县实际,扎实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2023年5月29日,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三江镇人民政府、寨岗镇人民政府、大麦山镇人民政府、大麦山卫生院、大麦山镇望佳岭小学、大麦山镇中心小学,共同开展了慰问计生特殊家庭、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计生协工作水平的提升。

  走访慰问暖人心,贴心关怀显真情。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县计划生育协会分管负责领导黄丽霞、三江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欧博红、寨岗镇人民政府计生办工作人员对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感谢你们,带这么多礼品来看我,感谢政府的关心。”计生特殊家庭发自肺腑的话,深深触动在场每个工作人员的内心。“很感谢你们来看我,我会继续保持乐观心态,迎接每一天生活。”计生特殊家庭的话语坚强有力,感动着在场的人员。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真切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关怀,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计生特殊家庭1.png

计生特殊家庭2.png

  关爱留守老人,送医送温暖。县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李秀红、大麦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房富珍、大麦山卫生院院长沈木生到大麦山镇望佳岭村开展留守老人慰问活动及送医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留守老人开展义诊活动,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并为留守老人送上花生油和大米礼包。

慰问老人1.png

慰问老人2.png

留守老人3.png

  关爱留守儿童,守护健康成长。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大麦山镇人民政府,在大麦山望佳岭小学、大麦山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提前带去书包、浴毛巾礼物,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慰问留守儿童.png

慰问留守儿童2.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