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卫生监督所开展高考考场卫生监督工作

时间: 来源:县卫生监督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5月31日,为贯彻落实《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普通高考工作方案》和《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普通高考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县卫生监督所对连南高考考场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已编辑图片 

  重点检查了县民族高级中学在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安全和学生宿舍卫生等卫生情况。一是传染病防控,检查了学校保健室传染病疫情报告登记及管理制度、学生晨检记录、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记录以及药品储备和开展保健项目等情况。二是生活饮用水,检查了学校饮用水设备的卫生许可批件、清洗消毒和更换滤芯记录、水质检测报告、应急管理制度等情况,并对更换滤芯方面提出监督意见。三是学生宿舍卫生,检查了学生宿舍清洁消毒通风情况、厕所和盥洗设施的卫生状况。

已编辑图片 

  检查中对发现的存在问题,作出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加强传染病、生活饮用水和学生宿舍卫生的管理,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