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民政局开展“盛夏激情庆六一·快乐童年亲子聚”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 来源:县民政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1日上午,连南民政局组织开展了以“盛夏激情庆六一,快乐童年亲子聚”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共享孩子们童年的快乐。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童谣在现场响起,拉开了六一活动的序幕,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智向全体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作了未成年人保护的宣讲,她表示家庭是未成年人保护的第一个阵地,家庭保护是未成年人保护的基础,好的家风家教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叶智同志强调,家长要强化保护孩子健康成长的责任,自觉营造健康、自信的家庭成长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父母的关心关爱,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随后,各年龄分段的小朋友们在趣味运动会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一片热烈。“妈妈,你往左边来点儿”“爸爸,我们等会跑快点,争取拿第一名!”孩子们和家长并肩同行,亲密合作完成了游戏项目,尽情享受运动游戏带来的快乐,享受亲子之间心贴心的乐趣,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脸,映衬着亲子活动快乐激情的活动主题。

  此次“六一”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推动了干部职工对未成年人保护的深刻认识,对良好家风的重视,在工作之余加强亲子互动,营造了和谐幸福的浓厚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