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2023年第二季度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暨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项检查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执法监督科副科长刘家航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暨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项检查。

IMG_20230601_163829.jpg

  会议听取我局关于交通运输执法、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超限检测点规范管理及联网建设情况,市局执法监督科指出一要加大运输执法力度,提高运政、路政及超限超载案件数量和质量二要深入开展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丰富完善台帐资料,做好分类归档三是全力保证治超检测点规范正常运行,加快联网建设进度,积极争取财政支持,完善检测点外廓尺寸、电子围栏安装四是肯定执法案件质量,提出细节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高空,执法股有关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30601_16380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