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精准分析 聚力冲刺——连南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第二次中考模拟监测质量分析会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61日下午,县教师发展中心召开连南2023年第二次中考模拟监测质量分析会。

  会上,县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研究股股长胡平雄对二模质量进行了详实的数据分析并提出冲刺阶段的备考建议;随后,初中九所学校校长从控辍保学、如何提高优秀率和减少低分率等三方面汇报学校中考备考冲刺阶段工作设想。

  会上,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振华围绕鼓干劲、树信心,找差距、补短板,强措施、促提升等三个方面作了中考冲刺阶段备考工作部署。

  县教育局局长吴剑钊出席会议并讲话。吴剑钊强调,各学校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高度重视中考备考冲刺工作;二是切实做到思路要“清”,情况要“明”,工作要“实”,方法要“灵”,成效要“佳”,确保取得理想成绩;三是要树立“大教育”理念,统筹抓好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各校备考冲刺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明晰的方向和思路。

  初中九所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和教务主任,县教师发展中心初中教研员共30人参加会议。

1685695599845.jpg

  图片:李琼

  文字:莫海燕

  审核:胡平雄 陈振华

  发布:徐文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