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到连南开展“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县区公益捐赠活动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2日上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在县教育局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县区公益捐赠仪式,给大麦山镇中学等25所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46万元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伟明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词,陈伟明向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与会嘉宾详细汇报了近年来连南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及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建设情况。陈伟明指出,这次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捐赠的优质信息化教学设备,是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环境建设的必备软硬件设施,为我县推动落实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创建任务,改善受赠学校办学条件,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创造了条件和保障。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好受赠信息化教学设备,以此为契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力推动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常态化应用,有效弥合区域、城乡、校际数字鸿沟。同时,要加大对教师信息化培训的力度,引导教师转变观念,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要教育引导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热心团体、企业家对我们的无私帮助。

陶.JPG

  捐赠仪式上,大麦山镇中学校长覃万雄代表受赠学校致答谢词。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部长、武汉家校共育教育研究院公益项目部部长熊晶晶最后致辞。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兴国 乡村振兴”项目负责人李世珍,县教育局计财审计股股长蒋水泉、学生资助专干罗玉雪及25间受赠学校校长共30多人参加捐赠仪式。

  初稿:罗玉雪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伟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