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政府主要领导到县民族高级中学考点实地调研督导2023年高考相关工作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副县长周妍到县民族高级中学考点实地调研督导2023年高考相关工作。房志荣一行先后查看了视频监控中心、语音播放室、试卷保管室、供电房等场室,详细了解了指挥调度、校园安全、考场布置、服务保障、交通保障、考生数量、考生备考状态等情况,并对严阵以待在高考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房志荣指出,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和千家万户的切实利益,各有关部门和负责同志要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扎实做好高考各环节的工作,确保高考全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房县2.jpg

房县3.jpg

  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黄海波、县教育局局长吴剑钊、副局长邓璎,县民族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朱国河等陪同。

  初稿:县民族高级中学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伟明

  发布:罗喜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