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凝心聚智 砥砺前行——连南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三期中考备考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我县2023年中考备考复习质量,积极推动我县建设广东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工作,县教师发展中心于48日、57日、64分别在县民族高级中学和县田家炳民族中学举办了三期中考备考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中考备考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分别邀请9省内教学一线知名专家、教师和教研员给我县初中教师分学科进行指导,通过深入解读2023年广东省中考命题的新变化、新趋势、新要求把握中考方向和热点,精准指导学科备考方案、备考计划;聚焦课堂效率,优化复习策略,突出中考考点、难点和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强中考复习方法和策略指导,提高课堂训练和复习效果。

  专家们还结合我县两次中考模拟考试成绩进行有针对性地分析,指导学科教师要学会通过分析模拟考试的得分率、学会查找失分点,查漏补缺,科学调整下一步的复习训练方法,不断提高中考备考复习有效性,助力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全县初中教师约840参加了期培训。  

  Collage_20230606_180645.jpg

  图片:各学校

  文字:李玉云

  审核:陈振华

  发布:徐文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