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打造食品安全示范区域新名片 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是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连南食药安办决定在三江镇瑶山步行街打造一个食品安全示范区域,让瑶山步行街成为连南“舌尖安全”新名片。

  2023年6月5日下午,县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有关工作部署会暨食品安全示范区域动员大会。会议由县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文勇主持,县食药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韩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江镇人民政府、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城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市政局、县水利局、县环境卫生管理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及有关食品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韩鹏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深化共识。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从严从实打造好食品安全示范区域,确保今年示范县中期评估的时候,给省、市及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凝心聚力,合力攻坚。食品安全示范区域打造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务必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确保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企业要自觉服从有关部门的工作,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合力攻坚,切实形成上下一心,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大格局。三是深化宣传,加强引导。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不仅需要三江和有关部门联合行动更需要企业、社会、媒体共同参与多层次、全方位推进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努力实现我县群众对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知晓率达到85%以上,食品安全满意度达到80%。

微信图片_2023060516572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