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召开推进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视频数据资源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6日上午,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专班(以下简称“信息化建设专班”)组织我县各成员单位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推进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视频数据资源保障工作会议,信息化建设专班副总召集人、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房秀英,信息化建设专班日常事务召集人、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康,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联络人蔡圣杰和县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文康传达了有关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视频标签表的13项标签名称和40类标签说明。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梳理涉及本单位相关视频点位资源,分门别类建档造册,筛选优质视频点位上报,及时挂接系统,积极跟进后续工作,持续提升视频数据资源质量。各成员单位围绕视频资源选点标准、报表填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看法。

  随后,房秀英要求,一是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视频工作统筹协调。二是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上级文件精神,确保工作完成质量。三是要常抓不懈,持续抓好挂接工作,稳步推进“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视频数据资源保障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