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健康义诊暖人心——连南瑶族自治县中医院联合寨岗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 来源:县中医院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为群众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解决民之所需的健康咨询需求,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23年11月16日上午,连南瑶族自治县中医院联合寨岗中心卫生院组织专家团队到寨岗镇山顶公园举行主题为“关爱健康 呵护生命”的义诊活动,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百姓身边。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咨询、发放健康教育手册,普及包括内外妇科、急诊科、脑病科、骨科、中医科、康复科等多个领域健康知识。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细致诊断,并对其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对疾病提出建议和用药指导。

  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84人次,其中测量血糖血压84人次,康复理疗人次25人次,心电图人次32人次,派发宣传小礼品50份,派发宣传手册450份,深受现场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倡导了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居民树立了健康观念,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公益服务义诊活动,扩大受益群体,输送家门口就诊的公益服务,为居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就医服务,满足多元化的就医需求,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