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2023年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县十六届第66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1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县十六届第66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78集团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火灾事故上作出的批示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了连南瑶族自治县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情况汇报和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审议了《连南瑶族自治县油茶产业示范园概念性规划》(稿),会议还研究了生态护林员有关事宜、生活垃圾处理运营、乡村振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等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相关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各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