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药品安全巩固提升暨药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全面防范化解各类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提高风险管控能力,保障公众用药安全,2023年1120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药品安全巩固提升暨药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监管所、药品监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两品一械”在日常监管、投诉举报处理、案件办理、问题处置、不良反应监测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会商交流,及时通报和处置风险会商发现的风险隐患,分析原因,并提出防范化解措施,提升风险防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两品一械”监管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对象,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处理;对前期梳理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问题整改到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深入开展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对投诉举报、监督检查、监督抽检中发现的药品质量安全问题及时核查处置,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效震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