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三江镇金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伟人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11月16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三江镇金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伟人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在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选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进行深度学习、同时重点进行枫桥经验案例教学。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房志雄同志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主题开展党课宣讲。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为连南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最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农耕文化园、金坑村“反三征纪”念馆、乡村振兴馆等。通过通过观看展览馆内陈列的仔细观看展览馆中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革命前辈用过的物品,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永葆初心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

7648ee4e27fcba307e66134a5f2fdbc.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