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工商联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家培训班

时间: 来源:县工商业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县工商联于11月16-17日到湖南江华县举办“2023年连南瑶族自治县民营企业家”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工商联党组书记莫异海带队前往学习,培训对象有县工商联执委、镇商会代表30人。

  本次培训班主要通过专场教学形式,邀请江华县委党校副校长朱慧兰同志为参加培训的非公经济人士作《新时代新征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背景、重要途径,高质量发展的定义和衡量标准,以及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听了朱慧兰同志的精彩讲说,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着非常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以后的企业发展中,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自我激励,顺势而为,为连南民营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之余,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前往当地工商联交流学习、江华同志故居等红色培训基地以及农文旅产业基地参观学习,深刻感受江华同志生平事迹,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理想和崇高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高了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为企业自身农文旅产业发展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