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主持召开全县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隐患联合整治会议

时间: 来源:县城管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20日下午,县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并召开全县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隐患联合整治会议,会议由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盘东旭主持召开。会议通报我县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最新进展,听取各有关行业部门燃气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后,县城管局副局长盘东旭、县应急局党组成员柳总移、县经发局副局长杨乐、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钟丽萍等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开展餐饮场所安全生产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餐饮场所的消防安全和燃气安全。在消防安全方面,重点检查了厨房设施、灭火设施、应急照明等情况,确保消防设施完备,厨房操作规范。在燃气安全方面,重点检查燃气管道和燃气阀门等,确保燃气使用规范,无泄漏风险。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餐饮场所存在消防设施老化,使用不符合规定的管、阀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要求餐饮场所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及时更换损坏设施,加强燃气使用安全管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6车次,执法人员24人次,共排查安全隐患30个。

  下一步,县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将会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餐饮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餐饮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燃气安全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