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 来源: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25日上午,连南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召开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县经济责任联席办公室主任房海山主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公资中心、县审计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听取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综合报告,通报《连南瑶族自治县202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草案)》。

  会议对下一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经济责任审计是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体现。二要正确发挥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作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的目的是各成员单位发挥各自单位优势,协调解决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发挥作用要从事前、事中、事后三阶段发挥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