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政府主要领导到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2月7日-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副县长周妍带队分别对县人民医院、县慢病站(三江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县卫健局局长黄忠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督查组先后深入医院消防控制室、120急救指挥中心、制氧室、住院部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强调,一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风险,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二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大巡查密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三要深刻吸取“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沉痛教训,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有设备、有人员、善应急,为医院安全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为全院职工和病人及陪护家属积极营造安全、优质的诊疗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