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城管、宣传、文广旅体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文旅市场执法检查

时间: 来源:县城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稳和谐喜庆的“春节”氛围。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同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春节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娱乐场所、网吧、书店、印刷企业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展开详细的检查,经检查发现隐患4处,要求经营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强调经营场所负责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定期自查场所内各类消防安全设施,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场所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持续开展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执法检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假日期间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