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助力乡村绿化 共建生态家园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为推进落实绿美连南生态建设工作部署,助力“百千万工程”,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支部联合挂扶点三排镇连水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绿化 共建生态家园”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连水村党总支党员干部来到一片杂草丛生、遍布碎石的荒地上,结合周边民居、电线等建筑设施情况对具体植树地点进行合理规划后,用锄头、铲子等工具清理地面杂草灌木,为植树做好准备。

  在本次植树活动中,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动员15名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履行植树义务,与连水村党总支通力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推进连南乡村绿化、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共完成植树目标60棵。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员干部通过践行绿色理念的具体行动,在群众心中播撒生态文明的种子,以实际行动号召群众,齐心协力厚植生态底色,让乡村环境更加宜居宜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