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司法局开展儿童关爱服务 相伴未成年人成长活动

时间: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法律服务,落实寒假儿童关爱工作,连南司法局积极开展多项举措,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

  2024年2月5日,连南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未成年人法律知识阅读活动。参加活动的儿童主要学习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禁毒、反诈等法律法规、普法知识,以案释法,提高未成年人群体法律意识,提升反诈骗能力。

  2024年2月7日,连南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香坪村走访慰问留守困难儿童。参加活动人员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上春节慰问品,并向他们普及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知识,发放普法小册子,提醒他们要好好学习、注意安全。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和普法宣传,让孩子们心有所依、身有所护、难有人帮,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