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长房志荣主持召开2024连南半程马拉松赛工作协调会

时间: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字体:

  2024年3月27日上午,县长房志荣主持召开2024连南半程马拉松赛工作协调会。会上新中体公司汇报了赛事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组委会各工作组汇报了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

  房志荣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担起责任,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做好环境卫生、气象预报、医疗保障交通秩序等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对接,出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四是加强宣传,及时更新横幅、大屏等宣传内容,做好各氛围点的组织工作,邀请更广泛的媒体加大宣传,做好博物馆等场所的开放服务;五是做好服务工作,做好领导嘉宾对接安排工作,市场监管部门做好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六是确保活动各方面安全,公安部门要加强社会面巡查,确保活动平安有序。

  2024连南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有关领导,各工作组副组长,各有关成员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