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潘党恩调研学校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加强党对工会的领导,推动教育系统基层学校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化发展。3月28-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潘党恩县总工会副主席潘英栋先后民族高级中学顺德希望小学、县民族小学、县田家炳民族中学、县石泉小学调研指导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县教育系统工会主席曾海原陪同调研。

IMG20240329092516.jpg

  通过听取学校工会组织建设汇报、查阅近年召开教代会资料、召开座会等形式,潘党恩对学校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学校要继续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鼓励工会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中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他指出,学校工会一是要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号召教职工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要定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听取学校工作、财务工作、工会工作、工会财务工作等报告,贯彻落实人民当家作主要求,促进教职工依法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权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要丰富职工文体活动,为职工舒缓身心压力,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四是要关爱教职工,了解职工生活,对困难职工给予慰问帮助选树典型注意培养优秀职工苗子,挖掘亮点,宣传做法经验,打造出更多的劳模、五一奖章获得者,为连南民族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20240329103554.jpg

  通过此次调研,县总工会对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可操作的建议,对今后推动工会规范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IMG20240329112606(1)(1).jpg

  初稿:曾海原

  修改:张红艳

  审核:陈伟明

  发布:唐丽英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