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信息>> 正文内容

天气渐趋不稳定 间中雷雨明显

时间: 来源:县气象局 访问量:- 【字体:

  预计未来一周我县天气渐趋不稳定,间中雷雨明显。其中15到16日白天,阴天为主偶有阵雨,早晚有轻雾;16日夜间到17日有雷阵雨局部中雨,局地伴有6级左右短时阵风,气温小幅下降;18到19日阴天为主,偶有阵雨;展望20到21日,雷雨天气为主。我县将进入强对流天气多发季,请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春耕春播带来的不利影响。

  一、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15日: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早晚有轻雾18~29℃

  16日白天:阴天,有分散阵雨,早晨有轻雾 19~28℃

  16日夜间到17日:雷阵雨局部中雨     18~27℃

  18日:分散阵雨转阴天             17~25℃

  19日: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         18~27℃

  展望20到21日,雷雨天气为主

  二、关注与建议

  1、短期内天气仍较干燥,请继续加强森林火源管控;

  2、早晚部分时段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

  3、我县将进入强对流天气多发季,请注意防御雷电和局地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春耕春播带来的不利影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