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信息>> 正文内容

26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下降 28日起转晴冷干燥天气

时间: 来源:县气象局 访问量:- 【字体:

  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县日平均气温下降3到5℃,天气阴冷,北风加大;28日起转晴冷干燥天气,昼夜温差加大。具体预报:27日(初六),阴天到多云;28日(初七)到29日(初八),晴冷干燥天气为主,高寒山区有霜冻或冰冻;展望30到31日,晴到多云,气温逐日回升。寒冷干燥天气持续,请注意防寒保暖,并继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一、未来几天天气预报

  27日(初六):阴天到多云  6~11℃

  28日(初七):晴间多云,1~12℃(高寒山区-2~0℃,有霜冻或冰冻) 

  29日(初八):晴天,1~15℃(高寒山区-2~0℃,有霜冻或冰冻)            

  展望30到31日,晴到多云,气温逐日回升


  二、关注和建议

  1、天气寒冷,注意防寒保暖,并注意家居用火安全和室内通风,慎防使用煤气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并关注霜冰冻对农业、畜牧业、养殖业等的不利影响。

  2、天气干燥,需继续做好森林火源管控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