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召开“中小学线上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3月5日上午,大麦山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小学线上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房秋明同志主持,镇教育办办公室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校校长16人参加会议。

1.png

    会上,房秋明同志传达学习了3月4日县线上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大麦山镇线上教育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镇中学和中心小学做好线上教育摸排工作,对未能参加线上教育的学生做好一生一册登记,争取本周内全部学生都能参与线上学习。

    学校对线上教育存在困难提出五点工作建议:对不具备学习条件的学生,可由学生或家长提出申请,利用所在地村委电脑参加学习,一是要求老师做到停课不停工;二是要对所有学生摸排分类施教;三是对无手机、电脑、网络的学生采取一对一送教上门;四是学校要根据摸排情况制定本校线上教育方案;五是老师要做好每天线上教育教案。

    分管领导、乡镇人大主席唐八斤同志就镇中小学线上教育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落实;三是方法上要千方百计;四是疫情控制不能掉以轻心;五是对不具备学习条件的学生,可由学生或家长提出申请,利用所在地村委办公电脑参加学习;六是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镇给予统筹解决学习问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