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清远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情暖基层“疫”线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真是太谢谢了,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有你们这些爱心企业的捐赠,给了我们很大支持……”香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房远宏拉着爱心人士的手感谢的说着。疫情无情人有情,3月6日,广东誉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柏林及副总经理伍伟俊代表企业带着一批物资来到香坪镇进行捐赠,以实际行动支援基层第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时下,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的捐赠,这对物资紧缺的香坪镇一线的工作者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为疫情防控的攻坚克难提供了保障。据了解,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始终坚守初心,自觉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已经向清远市、连州市及连南瑶族自治县直机关单位都捐赠了防疫物资。此次向香坪镇捐赠了500个一次性口罩、8桶消毒液及40支免洗洗手液,力所能及的为奋战在基层一线人员提供一点帮助,用自己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此善行正如涓涓细流汇成战胜疫情的江河,让更多的一线工作者们充满了力量。

      该企业总经理曾柏林感叹地说:“从新闻中看到很多关于疫情的消息,我们很是揪心,现在市面上很难买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于是我们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了一批物资捐赠给你们,希望能给一线工作人员解燃眉之急,作为连南人,我也为家乡防疫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捐赠防疫物资不仅彰显爱心企业的真挚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再现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香坪镇党委政府对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举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员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右一曾柏林、右二房远宏、右三伍伟俊、右四盘世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