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轻骑小分队火速派送防疫物资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近期,大麦山镇通过自主采购、上级部门配送、社会爱心人士捐赠三种方式,筹集到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为了尽快把物资送到各单位部门和群众手中,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办、团镇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组成一支轻骑小分队,在全镇范围内为各单位部门火速派送物资。

镇党委委员邓娇珑到大麦山镇中心小学赠了防护物资.JPG

  ——物资到企业。清明节即将到来,清明茶采摘静待时节。为全力推进复工复产,轻骑小分队将口罩送往位于黄莲村的广东杰茗原生态茶叶有限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大麦山镇政府向大麦山镇卫生院捐赠了口罩.JPG

  ——物资到学校。虽然目前学校尚未开学,但是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同样重要。轻骑小分队将口罩和84消毒液送往镇内中、小学,叮嘱教师在抓好线上教育的同时,也要做好园区消毒等工作,为学校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物资到部门。当前疫情虽有缓解,但外防输入责任重大,“三人工作组”排查一刻不曾放松。为此,轻骑小分队将口罩和免洗消毒液送往镇卫生院,感谢医护人员为全镇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物资到村委。为了满足群众外出务工和生产生活需要,轻骑小分队将口罩送往9个行政村,外出务工和需要前往医院看病等有口罩需求的群众,可以采取预约口罩的方式,在外出时间到村委领取口罩,极大的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

镇党委委员带领巾帼志愿者到新寨村捐赠新冠肺炎防护物资.JPG


 

相关稿件: